枪枪

wb:木仓木仓木仓木仓(用餐流程详见置顶(谢谢你爱我

❣️请不要连赞 枪狠狠感动 但会被限流🥲喜欢可以给我留评🥰

● 这条置顶评论区百无禁忌✨

可以点梗(不一定码 全凭xp契合度和我当下状态🫡

可以聊聊喜欢的人设情节(这里特指我写过的那些 但不局限于xp部分🥰

可以催更(不一定更 但可以把压力给到我🫣

可以发牢骚(不一定安慰 但乐意接收负能量🤗

可以狠狠夸我(不一定被撩到 但会开心地飘到天上去🥳


●会在评论区发发乱七八糟的梗子 近期看的文 心情状态什么的 就当记录了


● 你还可以在👇🏻这几个地方找到我和我的文 

wb: 木仓木仓木仓木仓 

艾恩恩意阿:枪枪-

扣群:561239057(虐攻主题乐园(x 群主星星就是枪 合集被我删光的文以及老文大部分都可以在群文件找到 可自取 但请不要私下传播 谢🫶🏻

124537533(防炸群 大群👆🏻文件太多 聊颜色移步这里)

可以加群主(我苯人)备注lof id就可以

欢迎找群主玩 群主兴趣是在扣扣空间发疯


●枪爱你呐~💕💕






评论(342)

热度(2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